介里是小玖儿!凹凸全员吹!爱瑞金,雷安,凯柠一辈子!没事写写同人文,手废根本不会画画ovo

【凹凸/瑞金】秘密任务(1)

介里是小玖儿!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关照!

文笔极差!不喜勿喷!欧欧西预警!

我爱读者老爷(笔芯❤)

大概是龙瑞X半魔金?大量私设

反正都一样略略略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华丽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龙,被称为“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”,而格瑞则是其中最耀眼的一个。

    他的第一次战斗,就是跟龙族未来的继承人,一只成年巨龙战斗,在那只龙眼里,格瑞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而已,恐怕站在自己面前的勇气都没有。 

    可是格瑞做到了,他杀了他。于是,格瑞和“烈斩”的名声,在整个魔界传的沸沸扬扬,人尽皆知。魔界,就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地方。

    此时,人族一方也出了不少事情。

  “裁决神使”诞下了一对双胞胎。

  “双生子”——不幸的象征。

  “裁决神使”选择了双胞胎中的姐姐,而弟弟被囚禁于一个巨大的,带有封印的金色笼子里,除了“七神使”,没有人知道“裁决神使”诞下双胞胎的事,而那个被母亲抛弃的男孩,只是对外宣称这是神使外出巡逻带回来的一只“幼年魔种”。

    而双胞胎中的姐姐叫做秋,弟弟叫做金。

    十五年后。

  “格瑞,这次,你得潜入人类的皇宫,把那个‘不幸的种子’带回来。”

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格瑞看着面前高大王座上的龙王,嘴角泛起一丝冷笑。

    真是不错的算盘啊,”不幸的种子“落在龙族手上,人类就完了,如果他死了,就是为龙族皇室除去了一大隐患,最后要是他没有拿到”种子“逃了出来的话,龙王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处死他。

    格瑞冷冷的想。

    一周后。

  “听说了吗,骑士团那边,来了个叫格瑞的战斗天才!”

  “是啊,那个人才17岁,竟然打败了骑士团的团长!”

  “这是......怪物吧!”

    人们在街上热切的讨论着骑士团新来的那个少年,年仅十七岁就打败骑士团团长,去被称作”有去无回“的嚎哭地穴独自狩猎并且活着回来的”怪物“。

    果然天才在哪都是天才。

    格瑞扛着烈斩,紫色的眼眸冷漠的看着街上过往的行人,可能是他背上烈斩的颜色太过显眼,不到十分钟就有人发现了他。

  “那是......‘烈斩’!那个人是格瑞!”

  “天哪,真的是格瑞!”

    人们涌到格瑞身旁,用崇拜的眼神看着他,格瑞皱了皱眉,冷冷吐出一个字。

  “滚。”

    格瑞说出的话好像带有魔力,人们立即让出一条路,脸上满是惊恐。

  “格瑞,对人不要这样啦~”旁边走出一个棕发蓝眼的少年,两只手上分别拿着两把把荧黄与晶蓝色的剑。

  “用不着你管。”格瑞瞥了他一眼,径直离开了。

  “那个是‘双剑的安迷修’!”

  “天哪!那也是个天才啊!”

  “我居然看到他们两个了!”

    人群中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,安迷修跟自己的粉丝们微笑道别后急匆匆的追上了格瑞:“走这么快干嘛,今天轮到我们两个巡逻了,”安迷修拍拍格瑞的肩膀,笑眯眯的说,“最近‘雷狮海盗团’特别猖狂,我们附近好几个城镇都被袭击了,可要注意一点啊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”格瑞头也不回的说,“话说,皇城里是不是有只魔种。”

  “不可能啊,皇城防御这么严密,魔种......进不来吧?”

  “我是说那只神使抓回来的那只,是不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格瑞在心底嘲笑了一声人类的盲目自信。

  “你说那只吗?哦,那个小家伙。“安迷修想了想,恍然大悟的说道,”神使大人说那只魔种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品种,很少让人进去看,有也是几个巫师进去取材①,我和我妹妹安莉洁小时候曾经溜进去看见过,似乎是个金发的男孩,太久了,不记得了。“安迷修耸耸肩。

①:取材指巫师从魔种的身上获取血液,鳞片等进行研究或炼成药水。

  “魔种可以化成人形的。”格瑞无奈的说。

    晚上,皇家骑士团。(他娘的时间怎么跳的这么快)

  “I区确认完毕,正常。”

  “II区确认完毕,正常。”

  “III区确认完毕,正常。”

  “IV区确认完毕,正常。”安迷修懒洋洋的说。

  “今天夜间巡逻的可以走了,其他人休息。”骑士团团长说。

  “是!”

  “安迷修,之前你说的那个魔种在哪看到的啊。”格瑞靠在椅子上,问道。“皇宫的地下室,”安迷修答道,“难得有你感兴趣的东西啊。”

  “随便问问。”

  “哦,那我睡了,明天上午还是我们两个巡逻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格瑞确认安迷修睡着后,轻轻的走了出去,他对这个朝夕相处的搭档的实力很清楚,尽量不要吵醒他,否则实在是个大麻烦。

  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格瑞刚走到大厅,身后便响起了一个声音,格瑞下意识的举起刀架在那人的脖子上,是一个紫色头发,带着眼镜的少年。

  “夜间巡逻,”格瑞面不改色的说,“倒是你,晚上来皇宫做什么。”

  “魔种?”少年喃喃的说,格瑞眼中顿时起了杀意,握刀的手微微用力,可能随时都会毫不留情的割开少年的脖子。

  “皇宫里的魔种比想象中的多啊......“少年并不害怕,”我是紫堂家的人,杀了我只会给你带来麻烦,我叫紫堂幻,我倒是想与你和平共处。“

  “你认为我真的怕紫堂家族的人?”

  “你是为了什么东西吧,杀了我,我失踪了,紫堂家绝对会对皇宫进行搜查,就算揪不出来你,也起码让你一时半会儿不能轻举妄动。”少年倒是十分肯定的说,“而且你认为皇宫里面就真的这么‘干净’?你们骑士团里面我至少能揪出五个魔种!”

  “你明明知道,为什么不揭发他们。”格瑞把刀放下,紫堂幻说得对,这只会带给他一连串的麻烦。

  “他们跟我无冤无仇,我为什么要揭发他们呢,就像我不会揭发你一样。”紫堂幻笑眯眯的说,“这里有很强的元力波动,我很好奇罢了,误入到皇宫里面来,你也没办法给我定罪是不是?”

    格瑞仔细感受了一下,空气中确实有十分很强的元力波动,但是人类绝对没有这么敏锐的感觉,格瑞冷笑了一声,反问道:“魔种?”

  “放心,我不是,紫堂家是召唤师家族,可惜经过我手的魔种都会失控,不过我可以看出来谁是魔种,并且感受到空气中的元力。”紫堂幻摇摇头,“而且......这元力波动......就在这底下。”他指了指地板。

  “看来我们的目标,是一样的,”格瑞把刀背回背上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皇宫的地下室并不难找,骑士团的人都需要背下皇宫的地图,以免突发情况的发生,格瑞轻车熟路的找到地下室的入口,门紧锁着,格瑞刚想用烈斩劈开门,紫堂幻一把拦住了他:“你不怕被发现吗!”

    紫堂幻看着门上的法阵:“这里有禁制符咒,我们一旦碰到了,一举一动立刻就会传到神使那边,唯一办法是念对口令。“

  “口令我们根本不知道,”格瑞推开紫堂幻,“只能用武力了。”

  “Abre la llave de la puerta del diablo dormido。”空气中传来一个清脆的女声,门上的法阵闪烁了一下,门打开了。一个蓝色头发的女孩子绕过格瑞他们走了进去。“安莉洁?”格瑞突然记起这似乎是安迷修的妹妹,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女孩回过头,眼神中满是怜惜。

  “迷失......的人......”她双手合十,喃喃的念着,“唯有神......能拯救所有人......”随即将手指向门口,“那里......神说,光明藏在那里......”

    接着,安莉洁大步跨了进去。”这是谁啊,她怎么知道口令。“紫堂幻疑惑的问。“皇城最年轻的预言家。”格瑞跟着走了进去,紫堂幻往后瞥了一眼,也跟着走了进去。

 “找到了,”看着面前巨大的金色笼子里的人,他轻声说,“’不幸的种子‘。”笼子里面的少年的头发一半金色银色,而银色正在渐渐消退。

  “就是......他......”安莉洁指向笼子中的少年,“金。”

  “总算是找到了啊。”一个带着几分戏谑的女声传来,一个骑在月亮上的女孩飞了过来,后面跟着安迷修,格瑞愣了几秒,与安迷修四目相对。

  “好......好巧啊。”安迷修尴尬的挠挠头。

  “唔?”金睁开眼,迷茫的看着眼前的一大群人,“你们......是谁?”

  “笼子怎么打开,”格瑞扭头去问安莉洁,“上面是不是也有禁制魔法。”

  “Abre a porta do inferno com a chave......”安莉洁轻轻的念道,金色的笼子逐渐消退,最后消失,突然,一声刺耳的警报响起,格瑞和安迷修不约而同的回过头。

  “有人来了!”

    格瑞直接张开龙翼,抱起笼子中央手足无措的金,直接往外飞去,却被那个骑着月亮的少女拦下。“’星月魔女‘凯莉,”格瑞的眼神阴沉下来,“让开。”

  “如果我说不呢?”凯莉手里拿着棒棒糖,笑嘻嘻的说。格瑞直接落在地上,拿起烈斩:“杀了你。”

  “真是的......一点都不会温柔对待可爱的女孩子。”凯莉叹了口气,把腰间别的异次元包包拿起来,“老骨头,干活啦!”

  “是是是凯莉小姐!”老骨头张开嘴,凯莉钻了进去,包包口伸出一只手,“byebye~”

  “啧,真是麻烦的星月魔女......”格瑞张开龙翼,往上飞去,嘴里念了一句什么,空气中顿时发生了一阵爆炸,,天花板上出现一个大洞,还能听到嘈杂的脚步声。“喂,把我们也带走啊!”安迷修喊道,格瑞皱皱眉,又飞下去,把金和烈斩一起甩在背上,双手拎起安迷修和安莉洁,最后还有一个紫堂幻没有办法带着......

    人们已经聚集到那个大洞和地下室门口,“麻烦。”格瑞看着越聚越多的人,干脆把他们放下来,把烈斩拿在手上。“你们......你们究竟是谁啊!”金抓狂的大喊着,可惜没人理他。”你们四个,私闯禁地,可知罪?!“一个身着黑袍的男人对着他们说,安迷修看见他背上的图案,顿时紧张起来:”黑暗神使?!“

  “我们......有什么罪呢?”安莉洁站在最前面,一字一顿的说。

  “放下那个男孩,也许可以宽大处理。”后面的生命神使发话了。

  “不可能。”格瑞冷冷的说,他的身形瞬间变大,在场的人顿时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——毕竟一个大活人变成龙还是非常震撼的。

    安迷修没等格瑞说就扯着金和安莉洁一下跳上了他的背,发呆的紫堂幻也被安迷修拉上了背。“抓好,等下摔下去了。”格瑞回头看着后面背上坐着的一群人,以极快的速度直接从天花板上的洞冲了出去,安米修扯着安莉洁,另一只手抱着格瑞背上的水晶,差点掉下去。

  “龙?!”下面的人惊呼出声,格瑞飞快的飞出皇宫,最后直接震动双翅,一飞冲天直接飞上了天空,背上的四个人差点被甩出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一只小玖儿啊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