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里是小玖儿!凹凸全员吹!爱瑞金,雷安,凯柠一辈子!没事写写同人文,手废根本不会画画ovo

【凹凸/瑞金】秘密任务(2)

    等到飞的足够高后,格瑞的速度才减缓下来,金一个没抓紧,脸重重的蹭到了格瑞背上的鳞片上,白皙的脸上出现一片擦伤,弄的他在后面一脸幽怨委屈的看着格瑞:“你们究竟是谁啊。”

  “格瑞你是......龙啊,”安迷修一脸惊讶的说。

    依旧没有人理金。

    后面的安莉洁爬过来,用手指戳了戳金:”神说,就是.......你。“随即闭上双眼,双手合十,念着一些听不懂的咒文。

  “谢......谢谢,”金低垂着头,头深深的埋进双腿之间,“我是......第一次看见外面的世界......以前都是在书上看见的。”他伸出手,痴痴的看着湛蓝的天空,眼中倒映着白色的云朵,似乎藏着整个世界。

  “来找他的人比意料中的多啊。”格瑞低沉的声音响起。”其实......安莉洁跟我说在地下室关了十五年的是人不是魔种啊......“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”一个人被囚禁了十五年......怎么都受不了吧......“

  “不是魔种?”格瑞的声音里带着极其罕见的惊讶。

  “他们说我有罪,有什么罪呢......”金喃喃的说。“是啊.....有什么罪呢......”安莉洁转过头对他们说,“接下来......我们去哪呢。”

  “至少要离开这里。”安迷修肯定的说。“他不是魔种。“紫堂幻看了金一眼就下定了结论。”既然不是,我可不想带着一群累赘,“格瑞有些失望的说,”找错人了么......“他慢慢的往下降落,看到下方是一片森林时叹了口气,“下去,这里我不好降落。”话音刚落,他直接化作了人形,一群人脚下一空,纷纷往下坠落。

    安迷修立马召唤出凝晶和流焱,他站在凝晶上接住了安莉洁,流焱接住了紫堂幻。格瑞看到在空中手足无措的金,”切“了一声,还是张开龙翼向他飞去,把他抱在怀里。

  “你们总算是来了啊,”一群人都落到了地上后,树后传来一个慵懒的女声,凯莉骑着月刃慢慢的飞过来,“真慢。”

  “魔种。”紫堂幻轻声说,“你们三个都是。”他指了指安莉洁,凯莉和安迷修,最后突然意识到现在貌似只有他和金两个人类......

  “啊,魔种?”安迷修一脸不可思议的指指自己,“我?怎么可能。”

  “是啊,我是梦魇,专门给你们人类带来噩梦的哦~”凯莉的笑带着一丝毛骨悚然,眼睛里阴森森的让人摸不着想法。

    安莉洁就在旁边蹲着摆弄着她的占卜冰棍。

  “我不可能看错的......”紫堂幻怯怯的说。

  “天色晚了,在这里休息吧~”凯莉看了看玫紫色的天空,“现在你们可都是通缉犯哦~”

  “晚安,困死了。“安迷修倒是立刻躺下了。”晚安~祝你做一个噩梦~“凯莉笑着挥挥手。

  “这算是哪门子的祝福......”安迷修不满的说,“谁守夜。”

  “你忍心让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守夜吗?”凯莉双手撑住脸颊,眨巴着大眼睛。“梦魇不需要睡觉吧......”安迷修伤脑筋的说,“大家都注意点,这种地方特别容易出现强大的魔种,不要点火。”

  “你认为有那‘吉祥物’在,有魔种敢来么?”凯莉瞥了格瑞一眼。

  “好,那就格瑞守夜了啊,晚安。”安迷修迅速躺下。

    最后他们还是点了火,大多数人靠在火塘旁边睡着了。

    深夜。

    格瑞一个人靠在石头边,独自思考着“不幸的种子”可能会在哪里出现,突然凯莉坐在大石头上拍了拍他的头:有人做噩梦了。“

  “关我什么事。”

  “做噩梦的是那个紫色头发的人,我去他的梦里看看。”凯莉眨巴着眼睛说。

    紫堂幻躺在那里,确实是一头冷汗。”Espero que tengas una pesadilla“凯莉念了一句咒语,她瞬间消失在原地。

  “没用的家伙,”梦里,一个黑影一步步靠近紫堂幻,她的声音像是空气中漂浮着的蜘蛛丝,虚无而飘渺,“作为召唤师,连召唤兽的无法控制,废物。”

  “不......不是这样的.....”

  “连唯一的技能都因为所谓的善良都放弃了,你有什么用!”

  “你应该去皇城,揭发那些道貌岸然的人!他们都是魔种!”

  “揭发那些魔种,杀了他们,你就能证明你不是废物,你也可以得到你父亲的青睐!“

  “看着我的眼睛,答应我。”

    那个声音带着诱惑说着,听到”父亲“这个词时,紫堂幻明显的迟疑了一下,然后下定了决心。

  “好。”他鬼使神差的答应了。 

  “这就对了。”那个声音带着笑意说,“走吧......”

  “快点叫醒他!”凯莉又重新出现在格瑞旁边,“叫醒他!!他的梦里还有另外一只梦魇!我进不去!”凯莉直接冲上去,摇晃着紫堂幻,紫堂幻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到他这幅样子,凯莉松了一口气。但是接下来,“紫堂幻”脸上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,身后出现一个黑洞,迅速被它所吞噬。

  “啧。“凯莉扶住额头,咬牙切齿的说,”这下可麻烦了。“

  “他怎么了。“格瑞不紧不慢的睁开眼。

  “被梦魇蛊惑了,他回不来了。”

  “冷......”石头后面的金缩了缩身子,格瑞皱皱眉,轻轻把他抱到火堆旁边,结果不到五分钟,金差点滚到火堆里面去了。 格瑞又无奈的把他搬到离火塘远一点的地方,没想到这一抱,金直接像八爪鱼一样赖在他身上不下来,格瑞刚想把他扯下去,看着金发男孩平静的睡脸,放弃了。

    凯莉则发出一连串意味不明的笑声。

    金趴在格瑞身上,像只温顺的小猫,小声的打着呼噜,头紧紧埋进格瑞的胸口,柔软的金色头发在格瑞胸前乱蹭,有的时候还蹭到了格瑞脸上。

  “这小家伙挺喜欢你。”凯莉意味深长的看着格瑞。

  “你找他干什么。”格瑞抬起头,淡淡的问。“他的元力很强,任何魔种,都很想吃掉吧~”凯莉笑着说,“他做噩梦了~我还是想进去看看呢~”

    金紧紧的抓着格瑞的衣服,格瑞轻轻的把他的手拿开,结果下一秒又抓上去了。“Espero que tengas una pesadilla~”凯莉念完后,再次发现......

    她又进不去。

    金手上的力量慢慢减弱,最后松开了格瑞,格瑞明显感觉到他的不对劲,一种强烈的威压感顿时在每个人心中出现。

  “我靠怎么了?!”安迷修从地上跳起来,安莉洁则是一脸恐惧,嘴里念着:“神......发怒了!”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9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小玖儿啊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